襄州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

5月11日下午,全省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。襄州区委常委、常务副区长李君在襄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。

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会议精神,对湖北省当前人口普查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
在襄州分会场,结合襄州区人口普查工作实际,李君指出,要充分认识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,各镇(街、区)要切实提高认识,提升工作的积极性、主动性和政治主动性,全面开展人口普查各项数据的收集和入户调查等工作,到9月底全面完成各种数据和资料的收集工作,要积极采购人口普查的相关设备,加强普查工作人员的培训,提升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,要多渠道、多形式加强人口普查工作的宣传力度。

李君强调,各地、各部门要把人口普查工作列入2020年本单位重点工作,发挥部门职能,密切配合,加强工作联动机制,区人口普查办公室要精心组织和业务指导,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普查,保证襄州区普查工作的进度和国家、省、市保持一致。区政府要加强对各项普查工作的督查力度,开展定期、不定期的督查工作,保证普查工作的质量和进度,保证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,确保襄州区人口普查工作走在全省、全市的前列。

全媒体记者:陶伟

编辑:汪洋  校对:张凌

图片:曾虹璐

责编:张丽

审核:章铁勇



评论一下
评论 0人参与,0条评论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