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磅!总投资82.7亿元,襄州区23个项目集中开工竣工签约

5月12日上午,襄州区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“三集中”活动。鑫明宇5000万片光学型件及亮光制品项目、襄阳众利源五万锭涡流纺纱生产线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开工;顺越年产15万件汽车保险杠及塑料制品生产项目等5个项目竣工。23个项目集中开工、竣工、签约,总投资82.7亿元。

鑫明宇5000万片光学型件及亮光制品项目投资2亿元。拟新建厂房1.5万平米,购置设备及附属设施50台(套),建设8条生产线,新增就业岗位不少于150人。目前钢构厂房已开始施工建设,计划6个月内建成投产。项目建成后预计第一年实现营业收入不少于5千万元,第二年营业收入不少于1.5亿元。

活动现场,襄州区政府分别与湖北九阳防水材料扩产项目、湖北恒泰铁道机车整车生产基地项目、悦兴食品包装箱生产项目、铭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等负责人进行了签约。

襄州区委书记、区长黄进指出,全区上下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“牛鼻子”,勇于担当,积极作为。要以“百名干部进百企”为契机,当好服务企业的“店小二”,全方位解决好项目落地、建设中出现的难点问题,全力以赴促进项目快落地、快投产、快达产。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投资信心,抢抓发展机遇,主动参与襄州的经济社会建设,谋求更大发展。襄州区委、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,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质的环境。

区领导李君、郑同文、王海、王兴海等出席活动。

全媒体记者:任伟 刘丽娟 伍沁心

编辑:汪洋  校对:张凌

责编:张丽

审核:章铁勇



评论一下
评论 0人参与,0条评论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