襄州第一例治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解除隔离出院

2月4号下午,经过13天的精心治疗,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,达到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,从襄州区人民医院治愈出院。这是襄州区首例成功治愈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。

江女士说:“特别感谢襄州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们,她们是英雄,不怕苦、不怕传染,奋战在疫情第一线。衷心地感谢她们对我的关照,对我的呵护,向她们致敬!”

江女士,今年56岁,1月21日因发热一周、咳嗽1天入住襄州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留院隔离治疗。入院后发热明显控制好转,咳嗽也较前好转。1月28号,经核酸检测,江女士被确诊为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”患者,也是襄州首批确诊的患者。

入院后,医务人员采取抗感染、抗病毒等对症支持治疗,同时对江女士进行心理干预,患者情绪稳定,积极配合治疗,其症状明显好转。

2月3号,患者现无发热、咳嗽,无胸闷、气促,根据国家最新检测标准,江女士两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均为阴性,肺部复查CT吸收好转,符合出院条件,治疗周期共13天。

首例治愈患者出院,意义重大,意味着新冠肺炎可防、可控、可治襄州区人民医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医疗救治组专家提醒,患者大病初愈,建议其在家居家防护两周。


特别提醒

非必要,不出门

请大家积极做好防护

愿更多患者早日治愈出院

请让更多人看到这条好消息

全媒体记者:任伟  千寻  

通讯员:范景辰

编辑:汪洋

责编:张丽

审核:章铁勇




评论一下
评论 0人参与,0条评论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