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评论: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汉离鄂通道管理的要求

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战场,湖北、武汉责任重大!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输出,我们不仅需要争分夺秒做好救治工作,更要毫不放松做好阻隔工作,严管守牢离汉离鄂通道,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汉离鄂通道管理的要求,以必胜信念,阻隔病毒的蔓延,在服务全国疫情防控大局、服务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体现湖北担当。

严管守牢离汉离鄂通道,就是要牢固树立“全国一盘棋”意识。要清醒认识到我们将疫情的传播之路封死,不仅是在为其他省区市腾挪出更多资源、力量支援武汉、支援湖北;更是为低风险地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、有序复工复产腾挪出更大空间,为尽量减少疫情对国家经济社会造成的冲击尽到湖北应尽之责。

严管守牢离汉离鄂通道,就是要不麻痹、不厌战、不侥幸、不松劲。新冠病毒具有相当的隐蔽性,外防输出的战斗远没到结束的时候。要坚持标准不降、力度不减、毫不放松,做到令行禁止、说一不二,以严实的作风,形成高效的执行力。

行百里者半九十,在攻坚克难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咬牙挺住,越是看见希望的时候越要趁胜追击,管好湖北的门、武汉的门,这是湖北的承诺,也是湖北必须要扛起的担当!


评论一下
评论 0人参与,0条评论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